自杭州回來後 有近兩各月 沒上來寫部落格! 想想我怎嚜偷懶勒~ 其實不是阿  因為身體出現了一些不舒服的症狀

      發現很神奇的是 就是 突然有啦! 這各喜訊 對我來說滿訝異的 因為在無預警的狀況下 他就巧巧來報到!

      難怪 身體出現 很奇怪的一些變化 飲食改變了 前六週的狀況 身體還是 不太舒服!

      昏昏欲睡  許多東西都吃不下  自己本身身體也胖了許多  從去年到現在 自己胖了8公斤 從48~56

      本來想減重的我  不曉得自己已經有喜了 因為經期一直不穩的我  沒想到老天給我一各這麼好的禮物!

      現在的小豌豆 正在漸漸長大 也已有了心跳! 期待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嚕 !

      最近正在努力的吃葡萄櫻桃 聽說對安胎很有幫助 目前已經10周了! 下週產檢後 就會更穩定ㄋ

      爸爸年紀也不小 知道自己突如其來的有喜  心中也是充滿滿滿期待 ~~

      是男是女 都開心嚕~~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&小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